400-156-0036 193279

  • 久仰不如亲鉴 惠景慧园一期交标样板房盛情开放

    [摘要]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承载着高新区各产业精英的期待,惠景慧园一期交标样板房于7月22日盛情开放。

    舍水得云 2017-07-26 19:20

  • 久仰不如亲鉴 惠景慧园一期交标样板房盛情开放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承载着高新区各产业精英的期待,惠景慧园一期交标样板房于7月22日盛情开放。

    珠海楼市发布 2017-07-26 17:44

  • 房价降了?上半年珠海楼市均价约22092元/m²

    [摘要] 楼市调控收效显著,市场整体表现较冷淡,观望情绪浓郁。

    Shine☀ 2017-07-21 18:39

  • 珠海人才有望享七折购房 唐家拟新增共有产权房用地

    5月4日,市住规建局官网发布消息,高新区唐家第二工业区人才共有产权房项目用地规划已经进入批前公示阶段。如果该规划获批,唐家将新增超过1万平方米的共有产权用地,增强对产业人才的吸纳能力。

    汤月银 2017-05-05 17:48

  • 均价6万+?实探唐家地王与珠海北站TOD小镇

    [摘要] 金湾的7月地王已经成型,唐家的8月地王们现在如何呢?

    ``小时候 2017-02-22 16:10

  • 1月住宅成交为近三年较低值 成交量较高是它

    据合富辉煌2017年1月网签监测数据,1月珠海商品房成交总量为1505套,环比下降65%,成交面积为116267㎡,环比下降57%。而住宅用房成交量为789套,为近三年较低值(2014年892套、2015年2271套、2016年3719套)。在1月住宅网签成交量中,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恒大海泉湾(246套),惠景慧园(60套),美湖湾(51套),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三盘情况。

    哭、等谁回眸!笑、为谁含 2017-02-08 16:17

  • 金琴快线沿途将建6座天桥 沿线新房出街便利

    金琴快线的动态牵动着每一个珠海人的心。近日,据珠海市住规建局透露,规划部门拟在金琴快线港湾大道至珠海大道路段之间人流密集的德豪润达、造贝村、翠云花园、唐家湾站、京师家园、UIC国际学院关键节点设置6座人行天桥,以保证人行安全、车行顺畅。

    Da yong 2016-08-16 21:07

  • 又一波新品来袭 唐家湾生态宜居盘将上市

    唐家湾历来以其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宜居舒适度闻名珠三角。近年来,诸多名企在此区域以“地王”价拿地建楼,宜居唐家成为投资改善人群的置业福地。相对而言,刚需族要想在此地置业却比较困难,大户型、高房价,唐家湾“富人区”名副其实。时到今日,唐家湾终于有适合刚需族置业的房产,下半年,这里将有三个。项目推新,其中两个为纯新盘,刚需福音!他们是凤凰兰亭,惠景慧园和恒隆华萃园。

    汤月银 2016-07-06 21:31

  • 交通好配套全 唐家纯新楼盘值得期待

    唐家湾,历史悠久,古迹遍地。又因该片区生态环境良好,交通通达,所以短短几年内”地王项目”如雨后春笋,各大名企逐鹿唐家,整个片区一片欣欣向荣。这两年,除了在售的“地王”项目和翠湖香山,鲜有超大型项目面世。本期介绍的三个唐家新盘,也只有一个大型项目——红树东岸,其余两个体量较小,是恒隆华萃园和惠景慧园,这三个项目都是交通便利,配套比较齐全的即将面世的纯新盘。

    汤月银 2016-05-30 18:4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