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濠月湾

点击进入碧桂园直营平台

碧桂园官方直营平台

搜狐焦点·碧桂园官方合作

微信“扫一扫”,进入碧桂园小程序

400-156-0036 191417

  • 上半年5家房企销售额破千亿 地价威胁房企盈利

    上市房企2016年半年报已披露完毕。上半年房地产行情火热,5家上市房企销售额突破千亿元,同时前百名房企市场占有率提升至47%。

    路还长,别太狂 2016-09-05 10:10

  • 湾仔未来交通规划更便捷 湾仔名企盘更抢手

    《珠海市湾仔主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近日正式批后公示,该规划把湾仔区域功能定位为面向澳门地区的重要展示地区之一、居住生活组团,兼具城市配套商业、特色旅游功能。整个规划区功能结构也将结合城轨站点以及周边用地,打造包括商业娱乐区、体育休闲区、旅游服务区等功能在内的片区综合服务中心。本期导购推荐湾仔三盘:天一居,佳兆业水岸华都、碧桂园·濠月湾它们大牌开发商加持,实力雄厚,各项社区配套正逐步落地,前景比较看好。

    ``小时候 2016-07-04 18:10

  • 年中楼市是否能持续火热 就看这些楼盘了

    今年上半年的楼市可谓荡气回肠,年后的一波利好政策好似一阵兴奋剂,将购房人的买房激情完全调动了起来,持续火热的市场完全让人招架不住,房价连续上涨,各大售楼处就像是过年集会一样热闹。当然,也有人唱反调说下这一波热浪过后楼市必然有一段低谷。但是随着一些新盘的慢慢崛起,金三银四过后的楼市走向到底如何,是否还能持续火热,就要看这些项目的了。本期推荐,年中将面世新盘,他们是万科城,保利时代和碧桂园·濠月湾。

    一个人的沉默 2016-05-06 08:4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