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18266

  • 特色小镇:三乡温泉小镇建设规划正在公示

    三乡温泉小镇建设发展规划方案正在公示。小镇将以温泉为龙头、生态为基底、养生为核心、大健康产业为主导、特色文化为灵魂,集温泉养生、文化旅游、传统美食、专业服务为一体,宜居、宜业、宜游、宜创的特色小镇。

    幻海真君 2017-07-24 09:27

  • 市区3倍三乡房价 小户型毛坯房较低9700元/㎡

    3月26日凌晨,中山市政府正式宣布启动限购。但是尽管如此,对于珠海的刚需客来说,中山依旧是他们的购房优选之地。根据中原月报显示,2017年2月,珠海市区(不含横琴)住宅均价31672.24元/㎡,其中吉大4万2以上,拱北接近4万,南湾将近3万6,老香洲、新香洲、唐家3万左右,珠海市区房价是坦洲的1.5-2倍左右,是三乡的3倍左右。今天,小编就为非中山市户籍购买首套住房者(能提供购房之日前半年以上在中山市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证明或社会保险证明)推荐三乡小户型毛坯房,分别是东城•畔山中心城、爱琴半岛和德瑞花园。

    liuxb1128包国俊 2017-03-29 17:32

  • 省道S365麻阳线交工验收 周边盘首付30万起

    省道S365斗门大桥—中心涌路段提升整治工程于近日正式交工验收。作为我市西区对外联系的重要通道,省道S365总里程约80%已完成路面改造,道路通行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作为珠海与中山的主要连接通道,周边楼盘在交通方面无疑受益匪浅。下面给大家推荐三大盘。

    爱我的人 2017-01-05 16:47

  • 12000起住不了海景别墅?看珠海周边这盘

    无论什么样的房子,最能符合中国人的理想居住环境的是,后面有山为屏障,左右有低岭环抱,前有水面或河流经过,水前远远的有小山呼应。重视风水是传统居住观念中不可动摇的一点,因此,有山有水乃至看海的别墅,是人们对居住理想、文化品位以及诗意的终极追求。但往往这样的别墅房价之高让购房者可望而不可及,今天给大家推的正是珠海周边这盘实惠的海景别墅。

    幻海真君2750 2016-12-29 21:43

  • 新品楼盘入市阵容一览 小户型公寓吸人眼球

    作为上半年度最后一个月,六月楼市备受关注。今年的六月不负众望,购房者购房需求的持续释放,加上高供应刺激,成交量持续回升。7月的到来,楼市成交量是否会有下降趋势也是不得而知。搜狐焦点数据统计得知,7月将有新品面市的楼盘包括:珠海奥园广场、横琴金融传媒中心和东城·畔山中心城。

    汤月银 2016-06-28 09:3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