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汇通·横琴广场

400-156-0036 168700

  • 揭秘!中交汇通•横琴广场一寓难求的盛况

    [摘要] 17年7月1日,中交汇通•横琴广场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盘!曾经的守候,都在这一时刻收获美好。开盘当日,众多持续跟随、关注项目的客户相约一聚,项目展示中心呈现一派盛况!

    Shine☀ 2017-07-06 09:48

  • 揭秘!中交汇通·横琴广场一寓难求的盛况

    2017年7月1日,中交汇通·横琴广场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盘!曾经的守候,都在这一时刻收获美好。开盘当日,众多持续跟随、关注项目的客户相约一聚,项目展示中心呈现一派盛况!客户在挑选到心仪的房子后,皆对中国交建和中交汇通·横琴广场的国家己任、城市奉献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感同身受!

    珠海楼市发布 2017-07-06 09:07

  • 中交汇通•横琴广场热销开盘鉴证央企社会责任

    [摘要] 2017年7月1日,位于横琴金融岛的中交汇通•横琴广场正式开盘,众多持续跟随、关注项目的客户相约一聚,项目展示中心呈现一派盛况!

    【启★动】 2017-07-03 10:05

  • 央企匠作,当红不让!中交汇通•横琴广场热销开盘

    2017年7月1日,位于横琴金融岛的中交汇通•横琴广场正式开盘,众多持续跟随、关注项目的客户相约一聚,项目展示中心呈现一派盛况!客户在挑选到心仪的房子后,皆对中国交建和中交汇通•横琴广场的国家己任、城市奉献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感同身受! 早上9点,中交汇通•横琴广场开盘仪式正式开始,嘉宾与客户纷至沓

    珠海楼市发布 2017-07-01 19:03

  • 花将开 香已溢丨Dior香水主题芬芳秀即将开场

    6月24-25日,为致谢您的相随相伴,我们诚邀您,亲临展示中心,参与Dior香水秀丨嗅觉盛宴之旅,感受芬芳馥郁,香赠美好。

    珠海楼市发布 2017-06-23 11:04

  • 美好即将绽放 芬芳已然馨香

    中国交建,大国央企,伴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相伴中,中国交建不仅倾力建造横琴二桥、深中通道,更以420亿深耕横琴基建主力匠造的港珠澳大桥亦即将建成通车。中国交建,不负众望持续兑现世界对中国的期盼和美好想象。

    珠海楼市发布 2017-06-23 10:48

  • “一带一路”影响力扩张横琴金融岛潜力升级

    自横琴自贸区成立以来,岛内金融业始终保持着迅猛发展的势态,尤其是凭借“分线通关”政策和特殊的海岛地形,规划出的金融岛区域,正渐渐凸显“离岸金融岛”和“财富管理岛”的雏形。如今“一路一带”带来的影响力持续扩张,金融岛显现出巨大的发展前景以及投资价值,目前至少有10个项目早早进驻金融岛,迫不及待地与金融岛一起畅想未来。本期推荐横琴金融岛上三个投资潜力巨大的名企楼盘,他们是:横琴金融传媒中心、中交汇通·横琴广场和中国铁建大厦。

    路还长,别太狂 2017-05-15 18:22

  • 小白在珠海选择这些楼盘 优质避开购房盲区

    房地产行业水深火热,从房子建筑、装修到看房、验房等程序,专业名词多且复杂,一般新手买房初入行当,对行业专用术语往往一头雾水,假若碰上不靠谱的销售或中介,难免上当受骗,因此,想要买到享用一生的好房子,花点功夫了解一些相关术语,避免陷入购房盲区,十分有必要。

    看房哈哈哈哈哈 2017-05-15 11:01

  • 横琴挂牌两周年 快速发展红利多

    在横琴自贸区挂牌两周年之际,横琴迎来一大批重大项目签约落地,这一次将有8个重磅级项目将落户横琴!

    ``小时候 2017-05-11 09:19

  • 珠海横琴成“商办”新战场 综合体应运而生

    据中原地产在2016年楼市年报中统计,2016年横琴土地成交类型多为商办用地,成交规模达153.32万㎡。横琴新区的定位决定了片区的发展方向,以高端商务为主联合港澳经济发展,因此一众高级写字楼项目应运而生。现横琴已吸引大批高端项目入驻,其中包括:保利中心、横琴金融传媒中心、中交汇通·横琴广场。

    Shine☀ 2017-04-12 21:0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