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汇通·横琴广场

400-156-0036 168700

  • 楼市回暖?近期多个楼盘即将抢市开盘

    自今年3月以来,已有近40个城市加码了楼市调控,楼市仿佛进入冷藏期。四月,楼市风起云涌,调控政策是否会继续蔓延?珠海是否会迎来新一轮的调控政策?一切都未可知。近期,多个楼盘集中抢先开盘,引起了不少关注,他们是:中安世纪广场、中交汇通·横琴广场和恒大海泉湾花园。其中,中安世纪广场后天开盘,中交汇通·横琴广场月底开盘,恒大海泉湾花园也即将迎来新一轮加推,值得期待!

    Da yong 2017-04-06 18:46

  • 掌握经济门户 横琴金融岛上的热捧好盘

    横琴是珠三角和香港、澳门对接的经济门户,随着横琴经济进入快车道,横琴自贸区上开发的项目也越来越受到关注,其中金融岛上的项目更是受到广泛关注。承载着金融商务区的宏大抱负,横琴金融岛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实力资本进驻,今后金融岛将成为珠海金融创新的最重要载体。其中,以下项目将成为推动创新的重大项目:横琴金融传媒中心、横琴珠江湾、中交汇通·横琴广场。

    【启★动】 2016-07-11 16:1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