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尚品苑

400-156-0036 204644

  • 城中隐居 山海配套生态大宅推荐

    近几天珠海天气燥热,类似 “躺着就是红烧、铺凉席就是铁板烧、下床就是清蒸、出门就是爆炒、游泳就是水煮、回家就是回锅”的段子已经成功占领了高地。在珠海最热的这几天,怎样的房子才能让家人清清凉凉、舒爽一夏呢?本期推荐,那些隐匿在城市当中的高端大宅,他们无一例外都拥有山海配套,周边配套也较完善,出门绿树成荫,进门宽敞舒适。他们是中海银海湾、恒荣·城市溪谷,金凤尚品苑。

    路还长,别太狂 2016-06-23 21:25

  • 珠海多日高温预警 2万起山海别墅享夏日清凉

    进入六月以来,珠海高温天气持续,在家里开空调凉快凉快已经成为了每家每户的习惯。但其实,长期在空调环境下工作和居住的人,因为空间相对密封,空气不流通,导致微生物容易滋生,且室内外温差较大,机体适应不良,还会出现鼻塞、头昏、打喷嚏、乏力等症状,这就是我们俗称的空调病。本期导购小编带你走进中海银海湾、恒荣·城市溪谷和金凤尚品苑这些山海景观别墅,均拥山林环抱,与大海相依,让你不用开空调也能享受到微风清凉,自然能跟空调病讲拜拜。

    ``小时候 2016-06-02 09:07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