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左岸岚庭

400-156-0036 204889

  • 激萌新体验!熊猫宝宝乐游岚庭购房节

    金秋送爽 熊猫送萌,11月4日~19日【中海左岸岚庭】和【中海湖畔岚庭】大批熊猫军团来袭,它们一脸无辜、呆萌十足、让人瞬间软化!

    珠海楼市发布 2017-11-05 10:11

  • 这一生要怎么修行 来生才能投胎做一只胖达?

    前段时间,知乎上有一个很有趣的提问,这一生要怎么修行,来生才能投胎做一只胖达?

    珠海楼市发布 2017-11-03 17:14

  • 珠海一日内备案622套房源 唐家有房备案近5万

    据搜狐焦点珠海站监测,今日(7月10号)珠海市发改局官网上显示,珠海全市有两个项目进行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分别是:中海·湖畔岚庭和九洲绿城·翠湖香山,总计622套房源。

    珠海楼市发布 2017-07-10 17:29

  • 礼献父亲节! 3公里内配套大盘1万6/㎡起

    小时候,父亲用宽厚的肩膀为我们撑起一片广阔的天空。今天,除了一句简单的节日快乐,能让父亲有一个安享晚年的地方,无疑是较好的礼物。

    珠海楼市发布 2017-06-14 17:09

  • 珠海热点楼盘涨跌榜:半数以上楼盘降价500-3000元/㎡

    [摘要] 你期待的事情终于来了!

    一个人的沉默 2017-05-24 18:17

  • 省实金湾学校6月底完工 周边盘15800元/㎡起

    广东省实验中学珠海学院即将在今年六月份完工,据悉,工程项目目前已完成总量的67%。 广东省实验中学珠海学校位于金湾区三灶镇东咀山北麓,省实金湾学校的建设工程共包含教学楼、学生宿舍、行政大楼等18个工程单位,除体育馆、游泳馆外,其它主体工程已经封顶。与此同时,为配合学校的建设,学校周边新建的两条道路也将于8月30日建成通车。而广东省实验中学珠海学校落地建成,将进一步对周边的教育资源更加科学,极大地改善和优化了金湾片区中学教育及办学条件,更好地方便周边学生就近入学。本期推荐实验中学珠海学校周边楼盘,他们是:中海左岸岚庭、龙光玖龙府和保利时代。

    哭、等谁回眸!笑、为谁含 2017-05-17 10:53

  • 航空城学校等将交付 总价64万起置业副中心

    近两年,金湾作为珠海未来“城市副中心”的定位,随着高规格的规划与配套迅速落地,而日渐为市民所认可,尤其以航空新城核心区以及附近片区的协同发展最为瞩目。据了解,位于临近的青湾片区,按照国家示范性普通高中、60个教学班、3000名学生的标准和规模建设的金湾一中,预计今年6月底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9月份迎首批新生;“三大中心”之一的金湾华发国际商务中心已经完成批前公示,正在动工建设中;三甲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珠海医院(珠海市金湾中心医院)在2016年10月已开始试业,目前医院整体运作良好;省一级学校航空新城小学内部装修,预计今年投入使用;10万平金山公园去年已对市民开放……

    路还长,别太狂 2017-02-20 14:09

  • 抢占热门板块 珠海金湾首付47.5万起买两房

    如今的珠海城市发展外扩速度加快,金湾不少片区得到政府大力的城建投入,尤其以航空新城发展最为迅速,包括航空新城小学、金湾一中等学校、广东省人民医院珠海医院等医院、金山公园等公园配套、以及道路等配套日益加快建设速度,不少配套已经投入使用。因此,要想抢占热门板块,真的要早点出手了。本期导购推荐航空新城有实用两房的项目:龙光玖龙府、保利时代和中海左岸岚庭,其中较便宜的,首付仅约52万元(以首套房首付3成计算)。

    【启★动】 2017-02-13 16:54

  • 早买抢潜力项目 航空城三大名企盘受热捧

    金湾航空城是金湾区建设西部生态新城中心的核心任务,区域内市政景观工程、公共服务设施、社会投资项目也在稳步推进。备受瞩目的金海公路大桥与广珠城轨延长线横琴至机场段铁路桥梁合建同时开工。一系列的工程建设都将推进金湾航空新城的发展。

    Shine☀ 2017-01-05 10:57

  • 10万平金山公园近期开放 周边三房18500起

    近期,位于金湾区航空新城核心区的金山公园对市民开放使用,占地10万平方米,是全市排名前列个“海绵公园”,也是集休闲、娱乐、健身于一体的多元化公园!整个公园的绿化率达到87.25%,主要由中央大草坪、入口广场、花田、儿童游乐区、体育运动场等多个区域组成。瞩目的3万平中央大草坪,除了是小伙伴们休闲玩耍、举办草地音乐会的场所之外,还充当着重要的“使命”——一块巨大的“天然海绵”,在吸收雨水后可加以循环利用。

    舍水得云 2016-12-02 14:2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