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195263

  • 港珠澳大桥排名前列镇具雏形 南屏阔景三房推荐

    港珠澳大桥珠海连接线拱北隧道已全隧贯通,年内通车指日可待,以大桥为龙头的交通大格局日益形成,在其通车后,处于交通枢纽的南湾地区将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契机。得益于港珠澳大桥,南屏在全市发展大局的地位更加凸显。本期将为大家推荐南屏的三大盘:华发国际海岸、碧桂园·濠月湾和红树别院。

    哭、等谁回眸!笑、为谁含 2017-04-24 20:12

  • 新高级居住区 南屏较低2.7万/㎡还是毛坯

    限购前的珠海可能是全国楼市最红火的城市之一,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有多个楼盘的价格翻了一倍,不管是西区还是唐家,房价短时间内迅速上涨都是不争的事实。南屏,一个新兴的高端居住区,前山河和近在咫尺的澳门为这个片区带来了良好的景观条件,随着华发商都的繁荣兴盛,这个片区楼市愈加火爆。目前,该片内在售新房不多,定位大都是高端品质住宅,本期推荐,南屏高端住宅小区,他们是中信红树湾、红树别院和明海雅苑。

    Da yong 2017-02-09 18:05

  • 前山桥拓至十二车道 36000元/㎡享便捷交通

    前山大桥在经历数月扩建,恢复通车不久后又迎来新动作。根据珠海市住建规划局《珠海市东西部公交快速化-前山大桥至明达路段拓宽工程批后公告》显示,珠海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将对珠海市香洲区东西部公交快速化,前山大桥至明达路段拓宽工程进行建设。据悉项目起点为明达路,终点为港昌路西侧落地桥梁引桥。大桥建成通车后,前山桥周边楼盘,包括红树别院、中信红树湾、铂瑞湾等业主出行将更便利。

    汤月银 2017-01-18 15:4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