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华萃园

400-156-0036 212456

  • 又一波新品来袭 盘点近期开盘或认筹的楼盘

    今年7月已来珠海楼市火爆,开发商的推盘去化并没有因为高温天气而减弱。从之前开盘成交效果来看,珠海楼市整体飘红,不论是外围刚需盘还是市中心品牌盘均存在不同程度的涨价,各大楼盘密集调价,开发商预期的逐步走高,涨价也是越来越明显,房价疯狂上涨这也极大地刺激着购房者的“肾上腺”,购房者“看涨”的恐慌心理导致大家提早入市。这两个星期就有3个楼盘开盘或加推,他们是:保利西海岸、恒隆华萃园和时代·香海彼岸。

    Shine☀ 2016-08-15 20:19

  • 每逢佳节必虐单身狗 香洲区小户型给你安慰

    每逢佳节必虐单身狗,已经成为热爱过情人节的人们惯有的套路。朋友圈里秀恩爱晒礼物的早如洪水一波又一波,猝不及防就被各种晒钻戒、晒旅游、晒大婚塞一嘴狗粮,这个世界已经容不下一个单身的“贵族”了吗?当然不是。珠海主城区一城繁华,无论是谁,扎根便有份。而选择全能小户型的房子,吃喝玩乐购一站即享,更是妥妥的维护你的单身温馨小窝,给你保留最纯粹的一方宁静。本期导购,为单身一族推荐主城区的它们:珠海奥园广场、半山町、恒隆华萃园。

    哭、等谁回眸!笑、为谁含 2016-08-09 16:27

  • 又一波新品来袭 唐家湾生态宜居盘将上市

    唐家湾历来以其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宜居舒适度闻名珠三角。近年来,诸多名企在此区域以“地王”价拿地建楼,宜居唐家成为投资改善人群的置业福地。相对而言,刚需族要想在此地置业却比较困难,大户型、高房价,唐家湾“富人区”名副其实。时到今日,唐家湾终于有适合刚需族置业的房产,下半年,这里将有三个。项目推新,其中两个为纯新盘,刚需福音!他们是凤凰兰亭,惠景慧园和恒隆华萃园。

    汤月银 2016-07-06 21:31

  • 交通好配套全 唐家纯新楼盘值得期待

    唐家湾,历史悠久,古迹遍地。又因该片区生态环境良好,交通通达,所以短短几年内”地王项目”如雨后春笋,各大名企逐鹿唐家,整个片区一片欣欣向荣。这两年,除了在售的“地王”项目和翠湖香山,鲜有超大型项目面世。本期介绍的三个唐家新盘,也只有一个大型项目——红树东岸,其余两个体量较小,是恒隆华萃园和惠景慧园,这三个项目都是交通便利,配套比较齐全的即将面世的纯新盘。

    汤月银 2016-05-30 18:4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