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12460

  • 华策帝景湾与万科物业强强联手 打造唐家湾滨海情怀之居

    海景住宅纵使有朝阳与海风相伴, 如果缺失了人性化的管理,将失去其最原始的居住价值。

    淘房通互联网平台 2017-10-11 16:47

  • 大规划+强资源 唐家湾两大品质盘该如何选择

    地产价值由近及远传导,随着主城区土地资源日渐枯竭,唐家湾接力成为珠海楼市的热门区域。保利、华策、格力、仁恒、华发等一众品牌房企相继布局,唐家湾正行稳致远地走向“高端住宅区+休闲度假区+高新科技产业片区”。 大型规划再造一座城 1 唐家湾整体规划空间结构可总结为"一心、一岛、两轴、三片"。全力打造滨海

    淘房通互联网平台 2017-09-19 17:32

  • 珠海搭上大湾区发展快车 唐家湾扮演重要角色

    在珠三角湾区城市群中,借助港珠澳大桥,珠海将建成珠江西岸交通枢纽城市,并将依靠其优势的地理位置、生态宜居等特点,拥有着广阔的城市发展空间,珠海城市发展格局或将迎来全新的机遇与挑战。

    ``小时候 2017-05-03 09:23

  • 唐家半岛大宅 3万/㎡享三公里内低碳生活圈

    珠海已经连续4年登上全国宜居城市排行榜了,小编认为,唐家湾功不可没!这里历史人文气息浓厚,毗邻淇澳岛,坐拥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是追求更健康、更自然、更安全的低碳生活方式的不二之选。不久后,这里还将迎接金山软件园、魅族总部的入驻。如果你在半岛办公,又住在附近,试想,每天走路、骑车就能上班,岂不快哉!本期推荐,半岛生态大宅,三公里内的低碳生活圈,他们是保利西海岸、华策帝景湾和格力海岸。

    一个人的沉默 2017-03-16 21:29

  • 高新区将投5亿建妇儿医院 片区醇熟3房3万起

    据珠海特区报报道,高新区筹划已久的唐家湾镇卫生院改扩建项目已通过区党委会研究同意立项,该项目将在完成唐家湾镇卫生院改扩建基础上建设一家妇女儿童专科医院,完善高新区卫生医疗配套,惠及16万高新区居民。项目总投资逾5亿元,预计今年下半年动工建设,2019年底完工。据了解,唐家片区不仅有几万原住民,现在还增加了格力海岸、仁恒滨海、保利、蔚蓝堡等多个高档楼盘,居民越来越多,但附近却没有一家大型医院。

    哭、等谁回眸!笑、为谁含 2017-01-18 11:21

  • 唐家凭什么新贵豪宅扎堆 30000起住海景大户

    唐家片区近几年已是置业投资的热点,拥有“南中国海排名前列湾”,背山面海,居住环境优越。近两年更是处于快速成长期,已有不少品牌开发商进驻开发,且主打改善置业,小区品质基本朝豪宅方面发展,其优质二手单位溢价幅度甚至不低于主城区。本期推荐31000起,能买到住到的海景大户型:保利西海岸、仁恒滨海半岛和华策帝景湾。

    ``小时候 2016-12-13 11:56

  • 十一国庆长假将至 优惠折扣楼盘推荐

    传统的珠海楼市十一黄金周马上就要来临了,每年国庆期间,都是各大楼盘相继“年度试水”的盛宴,按照以往惯例,面对即将到来的“银十”,珠海各大开发商将充分利用这个黄金销售契机推出新货。2016年是房地产市场尤其火热的一年,十一国庆前夕,已经有不少珠海的楼盘提前大放价吸引购房者的关注。本期导购,搜狐焦点为网友推荐以下优惠折扣楼盘:华策帝景湾、时代·香海彼岸、龙光·玖龙湾。

    ``小时候 2016-09-28 16:4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