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195363

  • 斗门再出住宅备案价,华发依山郡加推均价不到1万5!

    不管是价格还是将来的配套发展,此片区楼盘都非常值得考虑。

    珠海资讯助手1 2019-07-17 14:38

  • 小米“黑科技”空降华发依山郡 百款正品全线9折!

    ​依山郡科学馆开放,带你“穿越”未来

    珠海楼市发布 2018-09-30 19:39

  • “华发依山郡杯“健身广场舞大赛今日盛大开幕

    11月25日,由珠海市斗门区体育总会主办,珠海华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华发依山郡杯”健身广场舞大赛,在华发依山郡销售中心前广场正式拉开了序幕。

    珠海楼市发布 2017-11-25 16:18

  • 斗门新增一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周边谁受益?

    今年上半年,广东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对珠海市御温泉度假村等7个景区进行申报国家4A级旅游景区评审,最终御温泉度假村顺利通过。

    珠海资讯助手1 2017-07-31 14:32

  • 上周珠海三盘338套房源备案 较高价近3.6万

    据珠海市发改局官网较新消息,上周(6月19日-6月25日),珠海全市共有3个项目进行价格备案,分别是:金地扑满城(10套)、金地格林泊乐(44套)和华发依山郡(284套),总计338套房源。其中,金地扑满城的备案价格较高,备案均价为30773.42元/㎡(建筑面积)。

    珠海楼市发布 2017-06-28 18:20

  • 地段不错刚需价格 珠海西区看这里

    [摘要] 随着各领域配套设施的日趋完善,井岸镇未来发展潜力将更加强劲。因此,无论从区位升值上,还是从生活、就业配套上,井岸都是一个适合居住的好地方。

    一个人的沉默 2017-05-09 07:00

  • 精挑细选的方正户型 珠海最火区域2.1万抢住

    ​有些人买房看区域,有些人注重周边配套设施,有些人为了学区而买房,但是不可忽略的是,户型也是不得不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

    路还长,别太狂 2017-03-29 18:26

  • 2016斗门网签占全市30% 1万5以下楼盘推荐

    据中原地产在2016年楼市年报中统计,西区网签成交占总比的59%,可见西区成为珠海楼市的热点供应区域。其中斗门区是全市中网签成交最多的区域,成交17126套占比30%。随着香海大桥、通用机场等一系列基建的落实,斗门人居氛围愈加浓厚。那如今在斗门,还有哪些1万5以下的楼盘可以入手呢?它们分别是华发依山郡、黄杨明月轩、誉名都。

    ``小时候 2017-03-09 18:32

  • 买房选品牌房企 12500起挑斗门华发三房

    对于普通市民来说,买房是一件大事,花掉辛苦多年的积蓄当然要买套称心如意的好房子,如果选不准的话,必定会后悔。一般情况下,普通购房者很难具备买房的专业知识,简单比较很难看出哪个房子更合适,只有入住后才会有亲身感觉。在这种情况下,简单又有效的方法可能就是选择品牌开发商开发的项目。与小开发商相比,品牌房企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所开发的楼盘在品质上更值得信赖。华发作为珠海的龙头房企,其开发项目之多,口碑之众,对于珠海市民来说并不陌生。本期导购为刚需客推荐华发在斗门开发的三个项目:华发依山郡、华发又一城、华发峰尚,价格较低的一个,12500元/㎡起,即可去挑三房。有置业需要的网友可参考。

    ``小时候 2017-02-28 14:59

  • 年后买房抢最后洼地 置业珠海较低9800起

    春节长假归来,不少人都下定目标打算在2017年买房。可是,置业抢早不抢晚,稍晚一些房价就上涨,运气背的说不准看好的房源也没了。日益涨高的房价,让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望而却步。置业需把握时机,莫错失良机,给自己当富一代创造更多可能。

    路还长,别太狂 2017-02-07 17:5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