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157908

  • 【珠海华发绿洋湾】绿洋湾|楼盘详情|华发绿洋湾欢迎您

    放眼整个湾区,一线海景公寓都是凤毛麟角,在滨海别墅与超大平层占据了豪宅市场供应量的绝大多数时,28公里情侣路上的唯一瞰海公寓更值得抢先珍藏。绿洋湾公寓,拥有国家一级物管华发物业服务、华发绿洋系6S生活范本,比…

    搜狐焦点珠海站 2023-09-15 15:46

  • 珠海华发绿洋湾怎么样 好评户型、户型图一览

    [摘要]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华发绿洋湾?华发绿洋湾是最近的热门小区,但是大家对它的了解有多少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说一说,看一看华发绿洋湾的房价如何、户型如何,值不值得大家购买。

    大江东地产 2018-07-22 10:00

  • 一步山海 长滩密藏-华发绿洋湾进海示范区全景发布

    ​6月16日,以“一步山海 长滩密藏”为主题的华发绿洋湾进海示范区全景发布会,于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多位华发股份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当天行业主流媒体以及来自各行业高端客户等1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

    珠海楼市发布 2018-06-17 13:19

  • 名企盘有保障 珠海纯新住宅项目即将面市

    稳定的房价,规范的市场,透明的环境,限购令带给珠海人的,是一种莫名的安全感。之前的炒房团悄声匿迹,更多人通过网络查询新房价格、楼盘信息,再到现场去看房,有的放矢。春天,生机勃勃,诸多纯新项目即将面市,市场上可供挑选的楼房更加多样化,本期推荐,即将入市纯新名企大盘,他们是华发国际海岸、中海·湖畔岚庭和华发绿杨湾。

    ``小时候 2017-02-28 16:5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