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保利天和

400-156-0036 159108

  • 新盘9000多入市 2017年还有哪些盘要关注

    恒大海泉湾前几日开盘,据销售透露,当日开盘价格9000多,引发全城关注。作为2017年排名前列开盘的纯新项目,海泉湾从前期到开盘,一直以来就是人们热议的话题之一,开盘价格更是珠海抄底价。那么,2017年,珠海还有哪些即将入市的项目值得关注?本期推荐,珠海纯新项目,他们是华发·依山郡、西湖湿地国际花园、中安广场。

    【启★动】 2017-01-11 10:52

  • 2017年买房看这里 3大纯新盘值得购房者期待

    时间飞逝,转眼进入2017年,回头看看2016年的楼市可谓热闹非凡,年初市场冷淡,楼盘争相无证开盘;年中市场火爆,楼盘疯狂涨价,甚至捂盘惜售;年末,限购限贷出台,楼市进入速冻期。这一年地王频出,外来房企抢地;这一年有一段时间开盘必清盘,出现几千人抢两千套房子的盛况,这一年购房者不管是买新房还是二手房,都经历了不同的心酸和艰辛。

    【启★动】 2017-01-05 20:47

  • 楼市降温 淡季真来了?本周珠海三盘有动作

    一年里最冷的时间到了,无论是气温还是楼市。据统计,10月10-16日珠海楼市网签1198套,环比下降56.5%,此后便连续四周下降。而在上周,珠海的网签又跌破了500套,近乎腰斩。11月14-20日,珠海网签成交451套,环比下降47.3%。楼市遇冷,但是项目并不能闲着,本周三盘大动作,开放样板间、推新、开盘,他们是西湖湿地国际花园、珠海奥园广场、龙光玖龙府。

    舍水得云 2016-11-24 17:3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